站点教师授课任务表

发布者: 浏览次数:354

 

授 课 任 务 书
 
专业:                    年级:              学期:               
 
                  老师:
现聘请您承担《            》课程的教学任务。
所用教材为:书名《              》主编            。如您无教材,请于接到任务书后三日内到教学部领取。
此课面授总学时为        学时;分 次面授结束。第一次面授学时为    学时;第二次面授学时为    学时;第三次面授学时为    学时;第四次面授学时为       学时。
此次面授时间为:                              ;以后面授时间见相应课表。
授课要求:
(1)请在课程第一次开课前提前一周将授课计划报教学部存档。
(2)由于成教面授时间有限,不宜逐节细讲。第一次面授时要进行提纲契领串讲,即先指出全书的基础内容和重点部分,然后,再逐章节重点讲解。用两节课进行复习、布置课后作业(重点是书中习题,以此作为结业考试的主要内容)、测验(在黑板上出题,发试卷纸完成)。
(3)第二次面授该课时,除接上次面授内容逐章重点讲解外,留出一定时间解答学员作业疑问或讲解已布置的习题,以此作为复习,最后用两节课进行结业考试。
(4)无论是两次或多次面授,结业考试试卷需在开课前二周出好,交送教学部印制。
(5)测验成绩占总成绩30%。完成作业占总成绩20%,结业考试占总成绩50%。
(6)该课程结束后,请在一周内将成绩单和两份批阅过的试卷递交教学部存档备案。
(7)第一次面授后布置的作业,在每二次面授时请任课老师收回后交教学部。
注:①该授课任务书一式两份;②授课教师签收         
徐州建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