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计划

发布者: 浏览次数:3333

 

        根据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确定了调研题目,拟开展调研,调研计划如下:
一、调研目的。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以“围绕示范建设,推进继续教育工作”为主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工作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成功经验,找准并解决影响和制约继续教育工作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形成针对性、操作性以及创新性强的调研成果,推动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
二、调研内容。
1、影响和制约继续教育工作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
2、回顾和反思本单位、本部门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找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问题和根源。
三、调研方式。
1、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调研。通过座谈、研讨等形式征求广大党员职工对继续教育学院长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走访兄弟院校,学习兄弟院校在继续教育方面的经验和教训。
四、进度安排。
3月15日 —3月20日   调研准备阶段,广泛座谈,征求党员职工对继续教育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制定调研方案。
3月21—4月10日   走访兄弟院校,主要走访徐州市内高校或省内同类型高校。学习兄弟院校在继续教育方面的先进思想和经验。
4月初, 撰写调研报告,要结合调研成果,进行对照检查,制定落实整改方案,撰写调研报告。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二OO九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