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表

发布者: 浏览次数:3132

继续教育学院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表

活动环节

时间

活动内容

活动要求

转段动员 4月20日 召开分析检查阶段动员会 做好第一阶段工作总结;
开好分析检查阶段动员会,请院联络组派人参加。
专题民主生活会环节
(4月25日前)
4月中旬 广泛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成员意见建议 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
开展相互谈心活动 院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与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谈心交心。
领导班子成员除了相互谈心交心外,还要与所分管部门的负责同志谈心交心。
撰写发言材料 要重点把握住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二是分析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4月24日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应提前2天报告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请校党委、组织部、联络组派人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形成书面报告,4月底前报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
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环节
(5月下旬前)
4月底前 专题研讨分析检查报告撰写工作 院领导班子主要领导要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研究撰写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的分析检查报告。
5月10日前 撰写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做到“四个写清楚”。
5月15日前 修改完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分别召开正式职工、外聘职工座谈会、修改完善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并报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
5月20日前 组织开展好职工评议 组织员工评议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办公室要做好评议表发放、收取、统计工作。
5月25日前 修改完善分析检查报告 修改完善后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报校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
5月下旬 通报评议情况 在一定范围内公布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