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转段动员会

发布者: 浏览次数:73

 

        4月20日上午8:30,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转段动员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晓叶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郭其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学校学习实践活动联络组成员刘志平同志参加了会议。
  郭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活动在我院的开展情况,对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收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安排部署了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方案和主要工作:一是继续深化学习调研工作;二是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开好党员组织生活会;四是撰写一份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并组织开展好群众评议工作。
  刘志平同志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化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工作,认真做好建档工作,推荐先进典型的人和事,认真做好个人的剖析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