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2008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者: 浏览次数:130

 

        一年来,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学校工会领导下,紧紧围绕继续教育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参与迎评创优,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基本职责,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参与学校建设。
       今年学校的中心任务是建设国家示范高职院校,继教工会主动参建设,努力为人才培养服务,所有职工齐心协力。一切以建设示范为重,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建设示范院校中的独特作用。
        二、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稳步推进各项事务公开。
        继续教育学院对重大事项争取通过中心讨论决定,对外聘职工工资标准采取定岗定工资,对每名职工上涨幅度都要采取集中讨论。对学生的收费标准采取公开上墙,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务公开,正稳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三、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能力。
        工会工作要适应新时代发展和新的实践要求,开创新的局面,就必须不断推进自身改革和建设。刚刚成立的继教工会组织,不断以提高工会工作效率为重的自身建设,努力构造学习型工会,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的各项工作,能参与积极并力争办好。
        四、努力提高教职工生活保障力度,为教职工排忧解难。
       关心教职工生活条件的改善,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既是工会的传统工作,又是不断增强工会吸引力和凝聚力。增强与教职工血肉联系的重要途径。继续教育学院与外聘职工签订用工合同,解决了外聘职工的后顾之忧。
        五、广泛开展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维护教职工的精神文化权益,是团结教职工,实现继续教育学院奋斗目标的凝聚力工程。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文体活动。今年参加了学校工会羽毛球比赛,取得所有参赛队的好成绩,在全校引起反响。积极参与学校的篮球比赛,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一日捐活动,共捐现金近400元,继续教育学院元旦自发组织了各项活动,增强了团结。
 
 
 
 

                                  

继续教育学院

                               2009年元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