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枣矿集团四处签定校企合作联合培训急需人才协议

发布者: 浏览次数:557

 

       为进一步深化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活动,深化对高职教育理论的理解和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使广大党员更好地了解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现状及对人才需求的状况,努力提高继续教育学院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加快经济建设适用人才、急需人才的培养,加快我院示范型高职院校的建设。
       8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根据党日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枣矿煤业集团中兴建安公司第四工程处,开展以“服务地方经济推进示范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座谈等交流活动,使广大党员更加了解了枣庄煤业集团及四处的人才需求情况,更清楚地看到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的思想,以企业需求为服务宗旨,主动走出去、靠上去、融进去,充分发挥我院的办学优势,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我院示范性建设。

       经过深入交流,我院与枣庄煤业集团四处签定了了校企合作联合培训急需人才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