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浏览次数:377

按照《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3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其平同志主持。

为做好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在广泛征求党员同志的意见基础上。酝酿产生了四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根据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程序和要求,郭其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对上一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报告充分肯定了三年来支部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的支委会委员。

而后,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支委分工。至此,继续教育学院支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