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2010年7月-2011年6月党员公开承诺书

发布者: 浏览次数:103

 

姓名
安爱霞
性别
出生年月
1967年3月
职务或职业
教师
入党时间
1985年4月
所在党支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一、认真参加政治学习,积极要求进步,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维护学校党委决议,维护继续教育学院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二、工作中积极主动,坚持吃苦在前,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在办公室工作中充分调动同志们工作积极性,发挥每一名职工的主观能动性,把参谋、服务、协调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三、抓好培训工作。在职业技能鉴定、自学考试的报名和准备以及其他非学历培训等方面做好工作,今年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同时广泛建立联合培训协作关系,努力拓宽了我们非学历教育陪训的办学空间。
四、启动建筑行业专业培训工作,做好在校学生的转接本宣传工作,争取在承诺期间完成两个专业百名学生的入学准备工作。
                               (盖章)安爱霞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