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创先争优活动2010年7月-2011年6月党员公开承诺书

发布者: 浏览次数:224

 

姓名
郭其平
性别
出生年月
19548
职务或职业
书记
入党时间
1985
所在党支部
继续教育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一、加强政治理论和现代继续教育理论的学习, 努力提高从事岗位工作和继续教育工作的能力, 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加强党政配合和相互支持,加快学院的科学发展。                                                                                                                                                 二、创先争优、开拓创新,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学院党政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大家一道认真抓好:1)学院整改方案的落实和 “废改立”制度的建设工作,巩固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2)研究和做好外聘员工社会保险工作。3)加强学生公寓建设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4)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和谐的成教文化氛围。5)研究创新学院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强化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                                                                                             三、关心职工冷暖,积极帮职工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自觉维护职工正当权益,主动接受职工监督.                                                                                                                                四、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不以权谋私、以岗谋私。                                                                                                                                                 五、注重个人修养,规范日常行为,勤俭节约,自觉抵制歪风,营造和谐,做公民表率。                       
                             2010 年9 27 日郭其平
党支部
审定意见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