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实施意见

发布者: 浏览次数:784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的通知精神,结合支部实际,现将我院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和我校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通知精神,以学习贯彻《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主线,进一步促进学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管理人员廉洁办事。
       二、活动时间
       9月21日——10月21日。
       三、活动组织与内容
       学院成立以郭其平、顾晓叶同志为组长的院 “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工作小组。
       1、开展宣讲《廉政准则》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熟悉《廉政准则》规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观念,提高廉洁治院的自觉性。宣讲材料由郭其平准备.时间:十月初
       2.参加学校《廉政准则》知识测试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加深对《廉政准则》精神的理解。
       3.开展读书思廉活动。要求全体中层干部每人读两本廉政书:1)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学习读本(从纪委领发、每人一本);2)廉洁从政问答(到支部借阅)。学习时间:每周二下午集中学习,其它时间自学。每人撰写读书体会文章一篇。安爱霞、张贯中二同志的读书体会文章报送纪委。在学院形成以学养德、以学促廉的风尚,营造学廉、思廉的氛围,
       4.开展廉洁文化创新活动。1)支部制做《创先争优、廉洁从政活动园地》;2)出一期廉洁从政学习宣传拦;3)组织党员到监狱参观学习教育。开展富有特色的廉洁文化活动。
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活动要紧密联系本科室的工作实际,按照支部统一要求,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推进廉洁文化入脑、入耳、入心,确保廉洁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