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发布者: 浏览次数:849

 

根据支部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强化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025日继续教育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焦玉禄纪念园参观学习教育。

焦裕禄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典型代表,影响了几代人,虽然他离开我们40多年了,但他的崇高精神早已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的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                                  

纪念馆内陈列着焦裕禄同志当年在兰考工作战斗时用过的笔记本、桌椅等日常生活用品,墙壁上挂着一幅幅关于焦裕禄同志的生平简介和先进事迹列表。在鲜红的党旗下和焦裕禄同志的墓前,全体党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十分认真细致地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听解说员讲解焦裕禄同志在担任县委书记的日子里,为了改变兰考的贫困面貌,带领全县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同内涝、风沙、盐碱作坚决斗争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

     大家一致表示,要象焦裕禄同志那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

勤俭节约、艰苦创业;实事求是、调查研究;不怕困难、不

惧风险。把学习焦裕禄精神同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努力争做一名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党员、好干部。加快学院的发展,为社会经济建设培养更多适用人才多做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