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斌泰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99

   

116下午,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省教育厅原厅长王斌泰,和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书记田一聚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我校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的运行情况。我校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进教授在视频会议室欢迎来访客人,副院长、党委委员沈士德教授汇报我校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包括项目执行与管理模式、附加英语课程实施方法与成效、项目办学特色、项目毕业生去向分析等方面。王斌泰对我校的2个海本项目特色办学专业及附加英语课程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并支持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发展的举措提出表扬,孙进也表示会继续支持海本项目的长远发展,努力提升境外交流的院校层次,推进与海外院校的学分互认,积极探索有我校建筑特色的海本项目发展之路。

外事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基础教学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