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英语达人杯”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494

 

截止123日晚,由继教与国际交流学院与基础部联合举办的校园英语“达人杯”之系列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此次达人杯比赛包括“词汇比赛”、“雅思口语比赛” 和“英语演讲”比赛三大模块组成。比赛共有来自于全校各专业年级的483名同学参与,经过一个月的选拔角逐,23名同学入围决赛。演讲比赛的决赛环节由海本教研室中教和外教组成6人评委团参与,经过比赛现场的公正公平选拔,共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英语词汇比赛和雅思口语比赛共有46名同学获奖。

友情提醒:获奖证书和奖品的领取工作请具体联系海本教研室的岳老师,所有证书和奖品将于第16周周二下午2:00-4:00发放。

(三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第二届校园“英语达人杯”之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

范秋醇

一等奖

葛策文,居世宁,吴姝

二等奖

吴承骏,潘子瑶,栾宸,朱辰晖,程浩宇,李婷,王阔

三等奖

韩盼盼,尤炳锟,张浩鹏,蔡鹏飞,陈默禹,孔婧,刘子豪,吴桐,丁浩媛,黄晓添,戴安康,许丽

 

第二届校园“英语达人杯”之英语词汇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卜伊,邵君,张海桐,栾宸,刘璐,蔡鹏飞,杨大恒

二等奖

崔楠,董婧慧,曹倩莹,刘念,吴承骏,吴惟渺,程浩宇,张天,黄米琪,朱守磊,居世宁

三等奖

刘伟,薛虎,王丽娟,耿松勃,陈政麟,陈永刚,朱辰晖,范秋醇,张毅,吴典波,许可

 

第二届校园“英语达人杯”之雅思口语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吴承骏,程浩宇,范秋醇,居士宁

二等奖

朱辰晖,陈逸群,杨斌,王苏杰,李婷,吴桐,葛策文

三等奖

栾宸,范雨荷,王阔,孔婧,丁浩媛,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