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53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学[2014]11号)要求,现将有关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点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等教育学历电子注册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在梳理、汇总毕业生基本信息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错、一个不能漏”的要求,认真做好站点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

2、学历注册信息关乎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必须确保每个毕业生的学历注册信息无误。学历注册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成考号、照片、专业、层次、学制、学习形式等。

3、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数据、电子注册信息数据、毕业证书填写内容三者应完全吻合,毕业生学历证书照片、未能即时注册毕业生的信息必须与部颁标准一致;凡未能正常学历注册的学生,在学籍最长保留时间内,随下一年度毕业生办理相关手续。

4、各教学点应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实事求是进行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对于学习成绩不合格等不符合毕业要求的,不予注册。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数据中如出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规违纪等问题,将严肃追究其责任。

5、各教学点要按照我校转发省教育厅学历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标准,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生电子图像数据上报工作。并将毕业生学历证书照片及学历电子注册电子数据和纸质数据(加盖单位公章),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报我院招生办公室。

6、凡是已经上报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平台的毕业生,一律不能修改。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