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函授站点教学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30

 

各教学站点: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函授教学质量,根据学院工作计划和联办院校教学管理要求,请各教学站点将2016年各年级专业的授课安排(包括各专业上课时间、地点、课程名称、授课教师姓名、职称等)于2016115日前以电子表格形式在QQ群中上报我院教学部姜行远老师处,届时将按照各教学点上报资料对教学情况进行抽查。

2016年有本科毕业生的站点将论文、答辩相关安排(包括毕业生姓名、专业、论文指导老师姓名、职称、论文进度安排、答辩时间地点等)于2016115前用电子表格形式在QQ群中一并上报姜行远老师处,南京工业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文件汇编和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格式要求我们已挂在群文件中,论文字数统一规定为不少于10000字,其他按文件规定执行,武科大、西建大毕业生参照南工大要求执行。各站点答辩时我院将安排老师巡查,各站点本科毕业答辩必须在每年530日前完成,答辩后将按要求装订好的论文一份、答辩记载表和答辩汇总成绩单一并上交我院教学部。拿学位的学生另外要做论文开题报告和任务书,具体要求与教学部陈抒娴老师联系。

请各站点严格按相关要求执行,不及时上报相关安排以及不按照要求完成论文、答辩造成学生不能按时毕业的,责任由相关站点自行承担。有问题请及时与姜行远老师联系。

(姜行远手机13605203001,办电:0516-83889352QQ:147649262

  陈抒娴办电:0516-83889352QQ1679039588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5.12.16

 附件:南工大毕业设计(论文)规范-20151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