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作风建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183

    10月18日,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作风建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照粉主持,院长王宗祥、副院长梁晓弘参加了会议。

    闫照粉同志首先汇报了10月13日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和吴光林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实际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措施意见。在作风建设上一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的从严执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江苏省十项规定等上级一系列作风建设的规定;二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并把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与要求深入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的内心深处,改变传统的思维模式,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习惯;三要加强监督与约束机制,认真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坚持重大事项共同决策,重大问题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王宗祥同志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学院对公务接待工作的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规定;要进一步落实学院收费系统的优化与监管,加强经费支出管理,防范财务风险;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职工和党员干部素质不断提高。

    梁晓弘同志表示,当前学院处于成人教育自主招生考试工作的关键阶段,要严格考试、录取程序,加强工作人员的纪律教育,确保招生考试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