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04

121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闫照粉主持。

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加强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向与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要结合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工作,落实在自己的工作实际中去。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做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忠实传播者。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书育人是每位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要把思想政治教育渗透到成人教育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去,传道者首先自己要明道、信道,要坚持学习,自己要先受教育,要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忠实践行者、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