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5级毕业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073

  

关于15级毕业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函授站(点):

20161月录取的学生明年即将毕业,为做好相关工作,特提出以下要求:

1、所有的专科学生必须按要求完成相关理论课程学习,并按教学计划安排毕业实习和撰写实习报告,有关材料请各站点按要求存档备查,需上报的按要求及时报送。

2、专升本学生即将进入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阶段,各站点应按相关院校论文要求配备符合要求的老师进行论文指导,并在2018515日前完成论文答辩工作,答辩两周前请以表格形式上报答辩时间、地点、答辩老师等材料,以便我们安排巡视。

3、此次专升本毕业生中有南京林业大学学籍的47名学生,其中园林15人,土木工程32人。因我校南林学籍的学员仅此一届,按南林要求,请有关站点通知相关学生全部回校本部进行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我校将于2018118日上午9:30在教一楼东阶梯教室召开全体15级学生会议布置论文撰写和答辩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