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传达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209

  

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

传达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10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干部传达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闫照粉同志主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进同志所作的“加强党的建设,争创卓越院校,为建设全国一流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校纪委书记魏勇同志所作的“持续正风肃纪,忠诚履行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工作报告。大家认为,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对学校五年来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把握清晰,符合学校当前发展的实际,既鼓舞人心,也充满信心。大家表示,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改革创新,奋勇争先,努力做好继续教育与国际留学生两个方面的工作,为完成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

O一七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