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在徐教学站点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493

近日,我院院长刘选民、党支部书记潘峰、副院长胡颖、教学部主任姜行远走访了徐州机电高级技工学校、徐州技师学院、中大进修学校等五家在徐教学站点,就联合办学、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现场调研。

徐州机电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倪罗平、徐州技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玉彦以及徐州中大进修学校、智汇慧弘培训学校、美地教育等联合办学单位、教学站点负责同志与刘选民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教学环境、专业设置、网络教学平台建设、成人教育“1+X”证书制度探索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选民对在徐教学站点多年来在人才培养、联合办学、招生宣传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到教学站点走访调研,主要是查看教学环境、教学设施,了解教学站点办学需求,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调整教学模式,探索联合办学新模式。刘选民希望双方能够在联合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