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专升本”毕业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765



2019414日至27日,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专升本”毕业答辩顺利结束。南京工业大学安排专业教师全程参与了毕业答辩,并对答辩过程进行了巡视。

本次答辩涉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20个专业,使用教室20余间,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近共计701人,其中南京工业大学650人,武汉科技大学29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2人。

20191月初,根据南京工业大学等相关院校的要求和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分别聘请相关专业有经验的教师担任论文指导老师,对学生的论文写作过程进行指导。到4月初,经过反复修改,绝大多数学生都完成了论文的写作,达到参加答辩的要求。

本次答辩,由于学生较多,校本部设立了19个答辩组,分别聘请相关专业的教授、专家担任答辩老师。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准备充分,不仅能够按照要求阐明论文主要观点和内容,也能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老师认真负责,工作严谨高效,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

南京工业大学对此次答辩也高度重视,派出了由继续教育学院强萍老师带队的专家组,并全程参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两个专业的答辩。专家组对我校答辩前严谨的组织工作、答辩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学们的充分准备都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函授本科毕业答辩,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个部门的相互帮助下427日保质保量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