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八届函授站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53


    52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十八届函授站会议在我校建筑技术馆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健、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各函授站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曾凡远代表我校致欢迎辞,首先向西建大及其他函授站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多年来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合作办学历程。在讲话中,他表示两所院校携手并肩,共同发展,一定会取得新的成绩。会上,张健发表讲话,他对2018年各函授站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依法办学、学生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表彰了2018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解读了函授站规范管理文件精神,安排了2019年度学籍、教学、学位等相关工作。我校作为函授站代表作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建筑技术馆、射艺场等。

    据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我校从2001年开始联合培养成人教育本科学生,自2002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始正式招生。多年来,两校通力合作,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