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本科学员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43

2017级本科全体同学:

2019年底为止文化理论专业课程已全部结束,自20201月将转入毕业设计(论文)制作准备和答辩阶段。此阶段是每位同学完成全部学业和顺利毕业所必须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因此,每位同学必须从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

根据我院的有关规定,结合2017级本科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现将2017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毕业设计(论文)专业划分和基本要求

每位毕业学生都必须根据各自的专业和相关专业要求独立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选题由学员根据相关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内容要求从老师给定的题目中自选或根据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拟定并经指导老师同意后确定题目,设计内容要符合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书的要求。论文严禁抄袭,一经发现,根据情节轻重责令其修改论文、重新撰写论文、推迟一年答辩、取消答辩资格等处理。抄袭行为的具体认定见附件1

二、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内容和要求

毕业设计(论文)说明书应包括内容:封面、论文题目、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可选)、致谢(可选)。正文要包括与设计有关的阐述说明及计算。要求不少于10000字。封面制作格式见附件2。论文摘要包括中英文摘要,中文在前,英文在后,字数一般在300字左右,具体要求见附件3

毕业设计(论文)送审时必须要有打印文字材料形式和图纸。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论文相关等格式要求参照南工大执行。

三、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时间、期限

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时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020113日——2020131日,在这期间结合毕业实习,每位学员根据自己专业选好设计题目,认真搜集资料,进行整体构思;第二阶段,从21315日为设计、论文写作时间,应完成论文初稿,并按照南工大毕业设计(论文)格式注解要求进行排版;第三阶段316日——419日为论文送审定稿阶段,由指导老师提出修改指导,如有修改意见,及时反馈给学员,送审或修改直接与指导老师联系,可以发电子邮件。应在一周内修改完毕第二次送审。所有毕业设计(论文)送审于419日结束。逾期送审,指导老师不予接受指导。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的论文由指导老师发送至教学部的邮箱,教学部负责统一打印装订。没有毕业设计(论文),不能参加答辩,更不能如期毕业。

四、关于毕业答辩时间:

毕业答辩安排在2020425上午8点开始,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准备,按时参加答辩。

五、各专业学员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已排定,学员在撰写制作过程中,可直接与指导教师联系,请教指导。


教学部联系电话:051683889352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

 20191128

附件1---南工大论文管理办法.docx  

附件2---封面制作要求.doc

附件3---南工大毕业设计(论文)格式注解.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