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63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关于成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通知》文件精神,12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特别邀请了校宣讲团成员蒋玉玲教师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蒋老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背景出发,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通过分析内容板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后,潘书记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系统全面、深入浅出,虽然时间不长,但备受启迪。希望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理论与发展实际相结合,努力为推动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