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74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通知》要求,10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

27日上午,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先行召开,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会前,中心组成员利用多种渠道对《条例》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并于会上对重点内容进行重点学习、重点讨论。

27日下午,党支部书记潘峰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逐条学习,将《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潘书记要求,会后全体党员务必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形式多样的展示《条例》内容,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