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722

  为了铭记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116日至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8人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门前合影)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展览大厅分为8个展厅,展出了新四军在华中坚持敌后抗战八年的1000多幅照片和大批文物史料,在近5000平方米的展览大厅内,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展示手段,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烽火岁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们坚定的政治信念、崇高精神、英雄壮举、为民情怀、铁的风骨,无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党员在新四军纪念馆内认真参观)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秉承初心、不忘来路,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幸福生活,同时也将铁军精神扎根心中。并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今后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