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12



419日上午,按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

会前,针对巡视组提出的4个方面的问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沟通思想,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首先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的文件精神,然后针对双带头人”培育流于形式、二级学院党总支未研究制定“双带头人”培育计划方案;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性不强;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存在以“通气”代替研究决策现象;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以下措施改进工作:

1、进一步加强部门主任(管理骨干)的作用发挥,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同时树立党员意识、示范意识。

2、严格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每2周召开一次,有重要事项随时召开,做到时间规范、议题明确。凡涉及到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及师生利益的问题,如:招生计划制定、招生专业设置、函授站点的管理、教学工作的督导、绩效津贴发放、评先评优、年度考核等均纳入会议议题。

3、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深入开展调研等制度,及时收集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