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59

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427日,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岚受邀来我院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之由来和本来》的宣讲报告。我院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宣讲会。

本次宣讲,赵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立足点,引经据典、融会贯通,用生动的语言、澎湃的热情带领大家回顾了1840-1921年间的中国近现代史,深刻阐述了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让中国共产党在历史的竞争和选择中脱颖而出。赵书记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知道来时的路,常常回顾一下初心,可以帮我们矫正航向,防止走错路,对一个党是这样,对一个党员干部也是这样。

会后,潘书记表示,这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让人深受触动、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为我院教职工进一步学习党史打开了思路,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今年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方案中的各项安排,带领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潘书记对学校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说明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