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1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党员发展相关规程要求,6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吴翠同志入党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吴翠同志在会上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之后,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入党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宣传委员胡颖同志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意见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对是否接收吴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接着,支部有表决权的8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胡颖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大会认为,吴翠同志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学院党委审批。最后,吴翠同志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不辜负党组织和各位党员的期望和培养。

党支部书记潘峰作总结发言时,首先向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吴翠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时刻成为预备党员,是值得骄傲和铭记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吴翠同志应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