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29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潘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研讨,为接下来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打牢了思想基础。接着,潘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上交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能够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希望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