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530


为了积极有效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2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潘峰院长主持并讲话。

潘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的会议精神,对学校“1363”高质量发展理念的内容、要求及“六个提倡”“六个反对”“六股劲头”的队伍建设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潘院长强调,开展我院工作,要聚焦学校办学发展的关键核心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内部治理这一原则。

接着,潘院长对上学期继教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就新学期资产管理、站点管理、本院内部机构人员调整、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新学期有新气象,工作中要加强三个意识:纪律意识、保密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作风方面要做到:外树形象、内练本领,以深入学习《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为切入点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新学期要以省教育厅下发的一系列最新文件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好《管理办法》,使我院的继续教育工作更加工作规范、科学、高效。

最后,潘院长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