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走访二级学院,推进“专接本”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56

近年来,自学考试“专接本”本科教育已经成为我校学生提升学历最主要的渠道。目前,我校“专接本”在校学生已达2000余人。为了进一步拓展继续教育办学空间,加强与校内各二级学院的合作,扎实做2022年“专接本”本科学历教育工作,324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峰、副院长胡颖、专接本办公室吴翠老师一行三人分别到建筑管理学院、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等九个校内二级学院走访、交流。

本次走访受到了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自学考试“专接本”招生宣传、学生管理、教学组织实施情况、专业师资配备、课程衔接以及管理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专接本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是我校学生提升学历的一个重要途径,一定要做好,尤其在招生宣传、课程辅导提高通过率方面工作要做深、做细、做足。交流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与各二级学院签订了2022年“专接本”合作办学协议,与新上任的二级学院院长一起共同学习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接本”工作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双方职责,规范了合作办学管理,为新的一年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本科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