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自学考试“专接本”线上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745

422日至512日,我校开展了2020专接本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机械电子工程、环境工程6个专业共637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为了能顺利完成本次答辩,继续教育学院与相关各二级学院成立答辩领导小组,提前谋划答辩工作,对线上答辩流程进行了详细部署。答辩专家组由来自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等对接高校的专家、教授和我校相关专业老师组成。答辩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等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学生图文并茂地汇报了自己论文,答辩组老师认真听取了汇报、评审论文、提出问题,指出论文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答辩过程规范公正,秩序井然,答辩结果公开公平。

对接本科院校的专家对我校本次答辩的组织安排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我校毕业生材料准备充分,毕业论文/设计整体水平较好。自学考试“专接本”已成为我校学生提升学历层次的最主要渠道之一,继续教育学院将与各相关二级学院再接再厉,作好相关工作,提升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合作办学工作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