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职教网】小学生走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验大学生活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

MVE网江苏讯(通讯员 胡颖)为了加强对青少年教育引导,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远大理想,10月6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感受大学,筑梦起航”社区教育主题活动,来自学校共建基地九里新苑社区28名小学生走进大学校园,提前体验大学生活。



 

  活动中,小学生们陆续参观了校内建筑技术馆、智能家居馆、建筑安全体验馆、防诈骗体验馆、体育场所、智慧教室等学习、体验、运动场所。在建筑技术馆内,小学生们感受到建筑文化的魅力;在智能家居馆里,孩子们被各种神奇的智能家居所吸引;在运动场上,老师为他们上一堂有趣的体育课,帮助他们树立科学健身意识;在智慧教室里,孩子们听取了学校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讲述英雄飞行员王伟、两弹一星邓稼先的故事,既受到了精神洗礼,又体验了大学课堂。



 

  小学生们对学校优质的办学条件、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赞叹不已。“这里真大啊,比我们小学校大得多!”“以后我也要来这里上学!”小学生们用稚嫩的语言表达兴奋之情。



新闻链接:http://www.mve.cn/html/2022/yxdt_1007/50184.html#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