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4


为落实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4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潘峰主持会议纪委委员、执纪审查室朱晖主任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与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继续教育相关文件结合起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潘峰首先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上交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潘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全程贯彻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大家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谈缺点、点问题、讲意见都直截了当,不遮掩、不回避,体现了同志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真诚。不仅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