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1

4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会议并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参加。

潘书记首先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应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深度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潘书记在动员时指出,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我院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安排表,夯实主题教育的基础。在工作安排上,潘书记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党性锤炼、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最后,潘书记对学院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务求取得实效。三是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希望所有党员满怀敬仰之情、拥戴之情、感恩之情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为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