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


519日,我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潘书记首先领学了信长星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信长星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三点意见,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切实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全省“扛起心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讲话精神也纷纷结合自身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在今后学习思想时要按照《实施方案》提出的“三带三入”要求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干字当头,敢为善为。

潘书记做总结发言时强调,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学习,学习的目的全在运用,要善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遵循、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通过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