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

5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师集中观看了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峰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袁祯、朱可涵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指导。

专题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殷切期许和巨大关怀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潘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每逢关键时期、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都亲自为江苏指航定向,为江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新使命新任务,紧扣“强富美高”美好蓝图,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任务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绿色答卷。

之后每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做了专题研讨并发表了观后体会。

潘书记表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落脚点在“建新功”上。继续教育学院在高质量发展方面任重道远,2023年将扎实推进社区教育和成教内涵建设两个方面的工作,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组织委员、副院长胡颖表示,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直在思考、探索高职教育如何发挥社会服务能力、构建具有江苏建院特色的终身教育体系。新时期我们使命更大,任务也更加艰巨,更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实干奋进,坚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入脑入心中强化责任担当,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全力以赴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委委员陈宏振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一心一意投身党的事业,一言一行体现党的要求,一举一动听从党的号令,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守入党初心,保持党员本色,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践行。要坚持在思想上、行动上融入继续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听从指挥,团结同志,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学部主任姜行远表示,看完专题教育片后,我深切感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总蓝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党员苏秀玲表示,看完专题片,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关心、厚爱,寄予的殷切希望,更加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我们要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深化学习效果,不断提升实干能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民盟成员吴华老师表示,作为民主党派,非常荣幸有机会参与这次主题学习,从初到继续教育学院时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逐渐融入,感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这一年来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要积极的为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潘书记做总结讲话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统一思想、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通过这次学习、研讨,党员之间进行了一次思想的碰撞,起到了凝心铸魂的效果。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教育过程,坚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的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