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6日,我院党支部书记潘峰以《“强党性”的关键是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为题,为继教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强党性”就是要“不忘初心,笃行不怠”、就是要“对党忠诚,一心一意”、就是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就是要“担当作为,赢得民心”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强党性”对于共产党人凝心铸魂、补钙壮骨、固本培元、怀德自重至关重要,是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关键之举。

潘书记表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强党性”。要贯彻落实好“强党性”这一要求,就是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希望全体党员在专题党课中感悟初心、勇担使命。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接下来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了思想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