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能力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89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管理能力,62日,我校在大学生科技园路演大厅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能力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教务老师、辅导教师、教辅人员等五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期一天的培训班内容实、形势新,围绕新时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培训,设有“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日常管理”“教师思想政治素养提升”等专题,邀请到校内外专家以专题讲座、情景教学等形式进行培训。

据了解,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进入了新时期,新时期提出新要求,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办学主体责任,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要求,努力打造发展质量高、社会贡献度高、群众认可度高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