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党支部赴金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45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铭记党的历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22-23日,继续教育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前往金寨县开展“记嘱托传精神,炼品格强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瞻仰了“将军县”59名开国将军的英雄风采聆听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追忆为国捐躯、无私奉献的数十万革命先烈。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金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学习历史资料,聆听解说员讲解,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做出的牺牲和奉献。革命烈士的事迹、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党员。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