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省委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5日上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会议。

潘书记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的通知》,他强调,此次讨论要有针对性,防止大而化之、避实就虚,要真正达到碰撞思维、启迪智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效果。接着,与会党员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议奋进之策。

讨论结束后,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讨论的过程中大家谈感悟、讲体会,找问题、谋思路,做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