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91日上午,我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执纪审查室朱晖主任出席会议我院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学校发展与工作实际,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全面深刻查摆问题、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会前,为了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潘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发言中,既能主动认领存在问题,又严肃提出中肯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潘书记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实建章立制,强化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