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秋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85

   95日,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秋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对规范办学、成教报名、教学督导、专业设置等工作进行研讨、部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支部书记潘峰、副院长胡颖、教学部主任姜行远以及招生办公室相关老师、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峰主持。

胡颖结合我校实际,对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文件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教学点按照文件精神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姜行远就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学文件整理归档提出具体要求。招生办公室谢义军老师对今年成人高考网上报名政策要求、注意事项、学籍管理等做了详细说明。

  潘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提出新要求,赋予继续教育新使命,希望各站点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规范管理,为学校高等学历继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科学合理设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