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专接本”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

38号上午,我院召开了2024年度“专接本”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峰,继续教育学院“专接本”办公室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专接本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潘峰院长专接本招生情况、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学生毕业情况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23专接本工作,进一步梳理了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从坚持规范办学、坚持规模与质量并重,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

    继续教育学院“专接本”办公室负责人吴翠就新学期接本课程教学安排、教学资料规范、接本招生、接本生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专接本办公室袁丽萍老师就本学期“专接本”专业考试报名,相关资料提交,办理毕业等情况做了说明。

学校各二级学院专接本工作负责老师就如何推进近期工作,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效果、提高考试通过率,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一直在热烈自由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人员就学校“专接本”工作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就下一步工作凝聚了共识,为未来更好地做好我校“专接本”打下了坚实基础。